语言: EN

党群工作PARTY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汽车学院党委开展“氢能赋能 重塑梦想”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5-19 阅读次数:

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为了有效落实“十四五”规划开局任务,2021年5月18日,汽车学院党委开展“氢能赋能 重塑梦想”主题党日活动。汽车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邓俊、副院长吴旭东以及学院30余名师生党员前往上海重塑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

重塑股份旗下上海重塑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塑科技”)首席专家工程师翟双、江苏重塑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重塑”)总经理付涛对同济大学汽车学院师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接待。在他们的热情陪同下,学院师生首先参观了江桥加氢站和公司产品展示厅,聆听了公司发展历史,并详细了解了公司的主要产品和在国内外取得的主要成就。随后,参观了公司的控制器设计、系统试制、电堆评价、耐久测试、环境模拟等实验室和整车试制车间。最后,参观了公司员工的工作环境,感受重塑人“乐享工作,健康生活”的工作态度。

通过此次参观交流,汽车学院师生党员一致认为在能源转型和融合的大趋势下,氢能及燃料电池技术在“十四五”期间将迎来重大发展机遇,也坚定了投身科技研究和祖国建设的信念。参与此次活动的教工党员深受鼓舞,表示作为同济汽车人会牢牢把握这一发展机遇,勇于迎接挑战,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在教学科研岗位上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同时还会加强和重塑等企业的合作,促进产学研协同发展,携手将“十四五”规划任务做实做细,努力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以迎接建党100周年。学生党员也纷纷表示要学习重塑人的实干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学习,勤奋科研,争取早日为汽车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宁远馆 邮编:201804 

© 2017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