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

党群工作PARTY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汽车学院党委开展“同舟共济,氢动未来”主题党日暨 汽车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与捷氢科技第二党支部共建签约活动
发表时间:2021-05-27 阅读次数:

5月25日,汽车学院党委开展了“同舟共济,氢动未来”主题党日活动。在党委书记曹静的带领下,教工第二党支部教师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位于昌吉东路的捷氢科技新基地参观,并开启了与该公司第二党支部的共建活动,受到了捷氢科技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卢兵兵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在H2OPE展厅,开启氢能之旅

步入展厅,大家就被浓浓的科技感和未来感所吸引。在卢兵兵总经理的解说下,伴随着“希望之树”的多彩变化,开启了一段美妙的“氢能之旅”。从公司发展历程到产品详细介绍,从主要零部件的主要构成,再到展车剖面讲解,使大家对公司和燃料电池产品及其工作原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在格罗夫会议室,共绘美好未来

紧接着,在公司一楼格罗夫会议室里举行了简洁而又隆重的结对共建仪式。王克勇书记和杨代军书记分别介绍了两个支部的基本情况以及相关研究领域,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双方支部书记顺利签署支部结对共建协议,开启合作共建的新篇章。

卢兵兵总经理和曹静书记对本次结对共建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们一致认为,同济大学与捷氢早已结下不解之缘,希望借助已有的合作优势,地缘优势,师生优势,进一步在产品研发、机理研究等领域复杂问题上的探索与研究,增强产学研互动和合作,携手并肩助推燃料电池产业化和商业化。同时,进一步做实做细合作项目清单,如设立联合实验室、人才培养基地、开发课程教材,共享讲师资源等,在碳达峰、碳中和的时代背景下,用好天时地利人和的巨大优势,肩负起助推清洁能源发展的使命担当,以合作共赢的丰硕成果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党建引领 校企合作 同舟共济 氢动未来


返回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宁远馆 邮编:201804 

© 2017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