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

党群工作PARTY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展望汽车未来,体验城市发展丨同济大学汽车学院主题学习教育实践
发表时间:2021-12-21 阅读次数:

    2021年11月26日上午,同济大学汽车学院党委开展了“展望汽车未来,体验城市发展”的主题学习教育实践,分别参观了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展厅、中国证券博物馆、上海市邮政博物馆,近距离了解智能汽车前沿技术,感受城市发展的历史脉络。汽车学院党委书记曹静等一行20余人进行参观学习。

1E722

    在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展厅,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人力资源部陈爱华部长介绍了华为在智能汽车领域的新探索,描绘了未来汽车的新蓝图。教师们对于“软件定义汽车”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感受到了华为的企业精神,对未来人才培养拓展了新的思路。

    中国证券博物馆和上海邮政博物馆是优秀历史建筑,见证了城市的发展历程,大家在参观过程中从历史、文化、经济、社会等多个角度了解了上海的变迁,感受了上海的城市内涵与文化特色,丰富了对上海城市发展建设的理解和感知,切身体会到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

    在参观学习过程中教师们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从华为到外滩,不仅触碰到了最新的智能汽车技术,畅想了未来出行方式,还品味了城市历史,学习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伟大成就和改革开放生动实践,在历史与未来的交融中,增强大家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自信心和自豪感。


返回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宁远馆 邮编:201804 

© 2017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