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

党群工作PARTY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2021年度统一战线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表时间:2021-12-31 阅读次数:

1231日,同济大学汽车学院2021年度统一战线工作会议在汽车学院宁远馆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曹静,党委副书记、院长张立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统战委员邓俊及学院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归国留学人员、少数民族教师、群众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邓俊同志传达了学校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统战工作的最新要求,介绍了2021年度学院统战工作的开展情况。邓俊同志从学校统战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健全和落实高校统战工作机制、切实加强党对高校统战工作的领导等方面出发,进一步明确了学校及学院统战工作的定位和要求。


随后,与会代表就学校和学院科研、教学、空间资源、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并就校、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提出意见和建议。


张立军和曹静同志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感谢大家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强调了统一战线对学校、学院工作的重要性,学院将对与会教师代表反映的问题进行研判,力所能及地解决大家的困难,稳步推进相关工作落实。在十四五期间,学院也将把统战工作融入到各项工作中,树立大统战思维,将统战成员纳入学院工作队伍,抓住人群、人才,发挥其关键性作用,整合资源,形成合力,推进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促进学院学科发展再上新台阶。

 

 

返回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宁远馆 邮编:201804 

© 2017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