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

党群工作PARTY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汽车学院第83期“同车行”专题理论学习
发表时间:2022-11-03 阅读次数:

    11月1日,同济大学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全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作出全面动员部署。汽车学院宁远馆设立分会场,各支部师生党员代表共同参加学习。

    中午,2022年第15期(总第83期)“同车行”政治理论学习在汽车学院宁远馆一楼顺利举行。本次理论学习活动由汽车学院党委主办,汽车学院教工第六学习小组贺银芝老师主持。参加本次学习的有教工第六学习小组、研究生第十四党支部和研究生第十二党支部。

学习新党章

    首先,研究生第十四党支部的蔡吉祥同志带来题为“回顾党章历程,学习党章精神”的专题分享。本次分享系统地回顾了从一大党纲到二十大新党章的发展历程,并对二十大新党章的修订内容进行详细解读。这次党章修订工作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集中了全党智慧,凝聚了全党共识,体现了全党意志,是党中央充分发扬党内民主的一次生动实践。本次分享不仅引导广大汽车青年更加深入地认识和学习新党章,更号召大家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把笃行党章落实到思想、工作、生活的各个方面。

共享电动汽车调度模型

    随后,由研究生第十四党支部尚凯同志带来了题为“基于用户需求预测的共享电动汽车调度模型研究”的学术分享,介绍了基于用户需求预测的共享电动汽车调度模型,将用户需求预测和车辆调度策略之间建立联系,对于解决共享汽车调度问题具有重要参考意义,并且满足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的要求。

    活动最后,由教工第六学习小组的张浩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肯定了这次理论学习的内容,并号召大家牢记党章精神,增强自身思想觉悟。同时,希望同学们对新的专业热点有敏锐的洞察力,不断学习专业前沿,为实现科创兴国而不断奋斗。

返回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宁远馆 邮编:201804 

© 2017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