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

党群工作PARTY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建引领 产研融合|同济大学汽车学院与上海淞泓智能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开展主题教育学习与支部共建
发表时间:2023-05-28 阅读次数:

5月23日,同济大学汽车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研究生第十八党支部走进上海市新能源汽车公共数据采集与监测研究中心,联合上海淞泓智能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及校企支部共建活动。

上海淞泓党支部书记吴俊贤主持本次活动,汽车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王宁、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冷搏,十八支部组织委员黄昭彦、宣传委员张心睿,以及校企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活动。


吴俊贤书记首先代表上海淞泓党支部欢迎同济大学师生的到来,并介绍了上海淞泓智能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随后带领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王宁书记以 智能网联汽车推动数字中国建设”为主题进行领学,介绍了智能网联汽车是自动驾驶技术与互联网通信技术相互促进、共同解决交通出行问题的融合解决方案,通过数据技术赋能推动交通运输等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可有效服务于道路交通安全和效率提升。


随后参观了上海市新能源汽车公共数据采集与监测研究中心,中心的工作人员介绍了目前数据中心的业务情况,就基于电动汽车大数据开展的电池健康度与安全监管、充电规划与电力配置预测、交通出行与城市规划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介绍。

 



  • 附件【图片4.png】已下载
  • 附件【图片2.png】已下载
  • 附件【图片3.png】已下载
  • 附件【图片1.png】已下载

返回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宁远馆 邮编:201804 

© 2017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