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

党群工作PARTY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建引领 产研融合|同济大学汽车学院科技创新基地党支部与上海地铁虹桥火车站站开展主题教育学习联学共建
发表时间:2023-05-28 阅读次数:

    5月23日,汽车学院科技创新基地党支部走进上海地铁虹桥火车站站,与上海地铁第一运营有限公司10号线运维管理部第六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支部党员首先在地铁第六党支部有关同志的带领下走进车控室,详细了解了虹桥火车站地铁站的运营情况。

    而后,同志们接受了站场的岗前培训,并按照分工前往地铁站内共11处位置开展志愿服务,引导乘客进出站、为乘客问询提供指引。耐心细致的服务得到了地铁工作人员及乘客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是一次别开生面的实践研学。同志们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工夫,通过劳动实践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悟于心、落地于行,真正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实见效。



返回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宁远馆 邮编:201804 

© 2017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