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

党群工作PARTY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纪委监察 > 正文
汽车学院纪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表时间:2022-12-02 阅读次数:

     1130日,汽车学院纪委组织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学院纪委书记、纪委委员、各教工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了学习。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邓俊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关于从严从实、迅速有力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加强防疫监督工作的提示》和《同济大学纪委关千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项监督方案》,对学院纪委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项监督提出了要求。接着,邓俊书记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坚定不移做党的忠诚卫士》为主题,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习过程中结合纪委工作分享了心得、进行了讨论。

     与会人员表示,通过纪检监察的角度再次领会了二十大精神,又有了新的体会和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肩负起纪检工作者的责任,提高政治站位,牢记自身使命,认真开展监督检查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二十大精神。


返回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宁远馆 邮编:201804 

© 2017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