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

党群工作PARTY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汽车学院博士第三党支部(研究生第十一党支部)
作者:管理员  发表时间:2020-04-01 阅读次数:
       2020年1月,同济大学汽车学院研究生第十一党支部成立,支部主要由汽车学院动力机械及工程专业部分博士党员组成。截至目前,支部共有党员15人,其中正式党员14人,预备党员1人;现有入党积极分子4人,发展对象1人。支委会由3人组成,冷鹏飞同志担任支部书记、段立爽同志担任组织委员、楼国康同志担任宣传委员。
       自支部成立以来,本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努力建设成为“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的三型研究生党支部,研究生第十一党支部每个月也通过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等活动让支部的每位党员过好组织生活。
       为巩固和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本支部积极参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同济大学学生党支部“对标争先”建设项目,以“新世纪中国民生建设回顾”为主题开展系列微党课活动,结合“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重要事件、重大战略,引导学生科学把握党和国家发展面临的形势任务,准确把握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全面提升学生科学素养和人文情怀,不断坚定爱国力行的使命责任。
       在学院党委的带领下,研究生第十一党支部将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学习与创新,切实服务他人,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宁远馆 邮编:201804 

© 2017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