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

党群工作PARTY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汽车学院2018级专业型硕士第二党支部(研究生第十七党支部)
发表时间:2020-04-01 阅读次数:

      2018年10月,同济大学汽车学院2018级专业型硕士第二党支部成立,支部由汽车学院刘向老师和2018级专业硕士二班的党员同志组成。截至目前,支部共有党员10人,其中正式党员10人,预备党员0人,现有入党积极分子9人。支部委员会由三人组成,刘向老师担任支部书记,石荣群同志担任组织委员,储世俊同志担任宣传委员。
      自支部成立以来,支部同志始终秉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做好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积极参加班级学院的活动,并在学院党委老师和支部书记刘向老师的指导下开展了一系列的学习和志愿活动。
      “党委特邀报告会“一直是学院的特色活动之一,也一直由专业型硕士第二支部承办,支部每年都要邀请一些专家学者来进行一次时政热点报告。支部共承办了四次特邀报告会,取得了全院同学的积极反响。
      在18-19学年里,支部成功申请了院级的“五好”建设项目,并以此为基础举办了“劳动育人,践行五好”的志愿服务活动,活动通过赴扬州龙河小学开展汽车文化宣讲的形式,向广大小学生群体普及汽车知识,宣扬汽车文化,最终取得了校方的大力赞扬。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日,为了纪念这一伟大的时刻,同时梳理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支部以“献礼华诞,见证大国汽车成长之路”为题申请了对标争先项目,并获得了重点立项。项目通过实地调研汽车工厂,拍摄专题片等形式开展,最终,项目被评为同济大学学生党支部“对标争先”建设十佳项目,并获得了十佳优秀组织生活案例的荣誉。
      在接下的时间里,支部将会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断努力奋斗。

1


返回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宁远馆 邮编:201804 

© 2017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