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

党群工作PARTY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汽车学院博士第四党支部(研究生第十二党支部)
发表时间:2020-04-01 阅读次数:

      2020年1月,同济大学汽车学院博士第四党支部成立,本支部全体党员都是汽车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的博士研究生,研究方向主要为新能源汽车的动力系统,包括动力电池和燃料电池等的开发和优化。截止目前,支部共有党员22人,其中正式党员21人,预备党员1人;现有入党积极分子1人。支委会成员由三人组成,樊润林同志担任支部书记,王倩倩同志担任组织委员,许艺鸣同志担任宣传委员。
      自支部成立以来,博士第四党支部始终将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精神内涵作为支部活动的指导思想,积极做到“守初心,担使命”。同时结合“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活动”等组织形式,开展学习、社会实践等内容多样的支部活动。
      2019年12月以来,我国遭遇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影响最为深远的一次流行病疫情,本支部利用线上会议平台,多次组织线上学习,开展线上讨论。组织本支部党员学习疫情相关知识,并号召党员同志向身边的人传播,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同时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抗击疫情的指示精神,学习各单位为抗击疫情做出的工作部署,并就社会热点问题展开讨论,让各位党员在充分交流中深刻体会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何在。
      为响应党中央关于做好爱国主题教育的号召,本支部拟制作微党课,向广大学生介绍我国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让大家在了解更多事实的基础上更加理性的爱国爱党。
      博士研究生党员作为未来社会中的中坚力量,更应该在思想上紧紧地靠拢在党中央周围。同时充分发挥自身的学习和研究能力来服务身边的群众。在未来的支部建设过程中,更应该发挥自身的优势,利用自身的学识和思考能力来服务群众,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返回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宁远馆 邮编:201804 

© 2017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