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

党群工作PARTY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汽车学院2016级专业型硕士第二党支部
发表时间:2017-07-27 阅读次数:
      2016年10月,同济大学汽车学院2016级专业型硕士第二党支部成立,支部是由汽车学院2016级动力工程和车辆工程专业2班的党员同志组成,支部成员分布在汽车电子,汽车动力和汽车营销专业。截止目前,支部共有党员11人,其中正式党员11人,预备党员0人;现有入党积极分子5名。支部委员会由3人组成,李二峰同志担任支部书记、田雨平同志担任宣传委员、贺晓婧同志担任组织委员。
      自支部成立以来,2016级专业型硕士第二支部以“两学一做”为指导,积极响应学院建立“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的三型研究生党支部的号召,进而在学院党委老师的指导下开展了一系列的学习和志愿活动。
      “党委特邀报告”一直作为专业型硕士第二支部的特色活动,支部每年都要邀请一些专家学者来进行一次时政热点报告,通过专家的观点解读,主题鲜明、条理清晰、视角新颖、内涵丰富,可以加深同学们对事务的理解,而且可以扩展视角,意义重大。支部成立以来的第一次党委特邀报告邀请的是同济大学政治与关系学院外交学系副教授刘骞老师,讲解“新形势下的中美关系发展趋势”,会上各位党员在报告之后的交流环节上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和想法,极大的促进了支部内党员的学习和交流。

      2017,是我党建党96周年,抚今追昔,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已经过了96周年风雨历程,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为歌颂感恩我们党和伟大的祖国,2016级专硕二支部以“迎七一,颂党恩,党在我心”为主题的朗读者活动,邀请有情怀的大家共赴声音盛宴,与我们一起在声音的殿堂里用声音、感情和画面的结合去延续文字的力量,留住故事的温存。朗读属于每一个人,朗读不仅仅是一种学习方式,更是一种传递情感、传承精神的手段。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2016级专业型硕士第二党支部将再接再厉,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指导下,认识到支部发展对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大意义;也要对每个党员重视活动教育,将个人教育与支部教育结合起来,夯实基础,明晰大意,增加自觉性,学好党章党规,牢记系列讲话,做一名合格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不断的努力奋斗!


返回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宁远馆 邮编:201804 

© 2017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