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

党群工作PARTY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汽车学院2017级专业型硕士二班党支部(研究生第五党支部)
发表时间:2020-04-01 阅读次数: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2017级专业型硕士二班党支部(研究生第五党支部)于2017年9月成立。截止至2020年3月,支部共有党员14人,其中正式党员13人,预备党员1人。支部委员会由3人组成,张文剑同志担任支部书记、吕钰同志担任组织委员、魏琰超同志担任宣传委员。
      支部自成立以来积极响应参与学院建立“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的三型研究生党支部的号召,牢牢紧跟学校、学院党委步伐展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紧紧围绕“教育报国守初心”、 “学思践悟知大局”、 “遵章守纪懂敬畏”、 “争创一流明方向”、 “奋发有为抓落实”五大专题不断深入学习,提高支部党员政治性、纪律性、发挥支部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支部主要特色活动为“党委特邀报告”以及“朗读者”活动,“党委特邀报告”一直作为专业型硕士第二支部的特色活动,支部每年都要邀请一些专家学者来进行一次时政热点报告,通过专家的观点解读,主题鲜明、条理清晰、视角新颖、内涵丰富,可以加深同学们对事务的理解,而且可以扩展视角,意义重大。“朗读者”活动旨在为党员同志提供舞台,用诗歌和声音歌颂我们党和祖国的伟大,分享身边的美好。朗读属于每一个人,朗读不仅仅是一种学习方式,更是一种传递情感、传承精神的手段。





返回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宁远馆 邮编:201804 

© 2017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