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

党群工作PARTY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汽车学院博士第一党支部(研究生第九党支部)
作者:管理员  发表时间:2020-04-01 阅读次数:
       2020年1月,同济大学汽车学院研究生第九党支部成立,截止目前,支部共有党员19人,其中正式党员19人,预备党员0人;入党积极分子0人。支部委员会由3人组成,马超同志担任支部书记、杨明磊同志担任宣传委员、赵明明同志担任组织委员。
       自支部成立以来,先后响应党中央和学校的号召,向湖北地区的抗疫行动发起了线上捐款活动,大家踊跃捐款,捐款率100%,充分体现和贯彻了‘同心同德同舟楫,济人济事济天下’的理念和要义,展现了支部党员心系家国天下的动人情怀。
       三月,党支部举行了成立以来的第一次换届选举,大家选举马超、杨明磊、赵明明等三位同志担任支部委员。新一届的研究生院党支部将继续坚决贯彻执行党的方针政策,认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不断提高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在汽车学院党委的指导推进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选举结束以后,各位党员在线上进行了交流,加深了相互间的了解,介绍了各自的工作和学习情况,展现了研究生应有的蓬勃朝气和昂扬的工作劲头。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我们虽然遭遇了不可抗拒的天灾,承受了无可避免的损失,但我们所有人相信中华民族全体人民必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继续砥砺前行,为民族复兴和国家富强的目标奋斗。

返回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宁远馆 邮编:201804 

© 2017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