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

党群工作PARTY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汽车学院2015级硕士学术型第二党支部
作者:gechang  发表时间:2016-01-07 阅读次数:

2015年10月,同济大学汽车学院2015级硕士学术型第二党支部成立,支部是由汽车学院车辆工程专业2015级学术2班的同志组成,支部成员分布在整车,汽车电子,汽车试验,营销各专业。截止目前,支部共有党员17人,其中正式党员15人,预备党员2人;现有入党积极分子4名。支部委员会由3人组成,张珺涵同志担任支部书记、蓝小明同志担任宣传委员、魏峥同志担任组织委员。

自支部成立以来,2015级硕士学术型第二支部以“核心价值观”为指导,积极响应学院建立“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的三型研究生党支部的号召,进而在学院党委老师的指导下开展了一系列的学习和志愿活动。

在支部成立初期,为加强支部内党员同志交流,使支部内的党员迅速熟悉,同时,为了纪念革命先烈,加强党员对党史的学习,学院组织了参观淞沪会战纪念馆活动。这次活动使党员们对淞沪会战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也使得支部党员们迅速融为一体。之后,2015级硕士学术型第二支部以“传播汽车知识,团结实践,为人民服务”为目标,与2015级硕士学术型第一支部联手开展了“东方瑞仕幼儿园-汽车文化宣讲”志愿活动,学习汽车知识,要从娃娃抓起,希望通过我们的宣讲,能够开拓小朋友们的眼界,提升小朋友们对汽车的兴趣。

此外,“时政论坛”一直作为硕士学术型第二支部的特色活动,支部要在继承前人活动经验的基础之上做出进一步的创新。本次的“时政论坛”支部以“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为主题,学习了十八届五中 全会的精神,并且,各位党员结合自己的专业和生活,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和想法,极大的促进了支部内党员的学习和交流。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2015级硕士学术型第二支部将再接再厉,一方面积极响应学院党委的组织活动,另一方面支部内部要积极主动的开展活动,支部内各位党员团结一致,携手共进,共同将支部打造成“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的三型支部。




返回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宁远馆 邮编:201804 

© 2017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