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

党群工作PARTY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汽车学院2015级专业型硕士第二党支部
作者:gechang  发表时间:2016-01-07 阅读次数:

为了增强党员间的沟通和交流,增进党员队伍的团队意识,同时让支部党员更深刻的了解中国的传统文化、培养同学们对我国传统文化的兴趣,从而自发为弘扬传统 文化尽微薄之力,成为有文化、有内涵的新一代青年。12月8日2015级专业型硕士二支部开展了“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引领核心价值观”主题团队训练活动,针对传统文化中的“忠、孝、雅、诚”主题,对党员们进行了一系列团队训练活动。

首先,支部利用教室内的电视,播放书法、京剧的宣传视频,让同学们对书法、京剧有了进一步理解;随后,教室中响起了悠扬的古筝、笛子、琵琶等民族乐器演奏 的音乐,张洁、仲益梅同学引导同学们用支部事先准备的笔墨纸砚书写自己对“忠、孝、雅、诚”的理解和认识;最后,翟家琛、夏士翔为同学们介绍了支部准备的 已上色京剧脸谱,并指导同学们参考已上色脸谱并根据自己对的理解和喜好描绘自己心目中的京剧人物。

根据同学们的评选,孙渝泽、魏亚男分别获得书法项目一等奖和脸谱项目一等奖,支部书记丁大增为两位同学送上了支部精心准备的小礼品。、

此次团队训练活动中,党员对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中的“忠、孝、雅、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燃起了同学们对书法和京剧等传统艺术的兴趣和热情,并在沟通合作的过程中提高了党员的综合素质和团队意识,增强了支部凝聚力,营造良好的团队文化氛围。






 

返回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宁远馆 邮编:201804 

© 2017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