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

党群工作PARTY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汽车学院2016级博士生党支部
发表时间:2017-07-27 阅读次数: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2016级博士生党支部由汽车学院2016级博士生党员组成,涵盖了汽车学院各专业方向的博士生党员。截至目前,支部共有党员15人,其中正式党员15人。支部委员会由3人组成,臧鹏飞同志担任支部书记,李森同志担任支部组织委员,刘有华同志担任支部宣传委员。同时为了便于日常管理,支部内部划分了3个党小组,每个小组有5人,由支委会委员分别兼任小组组长。
      本支部成员多为90后,大家年龄相近,均充满活力和朝气。支部拥有支部的微信群与QQ群,能够第一时间将上级党委的信息传递给各位同志。
      支部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定期组织生活会,严格执行党的规章制度发展党员。同时支部将“两学一做”和“三会一课”等活动形式制度化与常态化,全面搭建服务于博士生的学术探讨、职业规划、生活交流的平台,增进博士生的沟通频率与沟通质量。
      在此基础上,支部承办了汽车学院第23-26期的“博思”论坛,累计邀请演讲嘉宾8人,点评嘉宾8人,服务各年级博士生听众超过200人次。该活动作为汽车学院的传统特色活动,为全院的研究人员搭建了学术交流的平台,营造了浓厚的学术氛围,同时加强了博士生的学术道德建设,影响极为深远,获得了学院内广泛的好评。

      2016级博士生党支部将在学院各级党委的领导下,在支部每位党员的支持下,不忘初心,踏实科研,为汽车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宁远馆 邮编:201804 

© 2017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