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

党群工作PARTY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汽车学院2013级专业型硕士第一党支部
发表时间:2014-04-09 阅读次数:

2013年9月,汽车学院2013级硕士专业型第一党支部成立,支部成员分布在整车,汽车电子,汽车试验,营销各专业。支部共有正式党员18名,预备党员6名,积极分子5名,其中支委成员有:支部书记张珺,组织委员韦锡晋,宣传委员朱春华。

党支部自成立以来,积极响应学院建立“学习型,创新型”党支部的号召,以“团结,实践,提高党员思想觉悟,为人民服务”为目标,在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帮助下和其他兄弟支部的配合下,开展了一系列以提高党员思想觉悟为宗旨的活动

中秋佳节之际,为使支部党员尽快融入支部,同时也为了让留学生朋友切实感受一下中国的传统文化、与中国学生建立更好的跨国友谊,本支部党员、专业硕士一班的同学及各国留学生共同举办“共聚中秋”联谊活动;参加党委特邀报告,提高党员思想觉悟,使党员对我党的新政策、新方针有了及时的了解和全面的认识;参加时政论坛,让党员同志们可以根据当下时政热点积极交换意见,促进党员交流;参加129歌会,缅怀历史,激励新时代的党员同志向老一辈革命家学习;成功举办了学院特色活动——“党员读书角”,组织汽车学院博士、硕士、本科23个支部到学院读书角进行学习,促进提高党员思想觉悟,完善党员人生观、价值观,并对各支部的读书成果进行了汇总和整理;及时完成网络党建的更新工作,包括同济大学研工部、汽车学院网站、人人网、易班网、微博等网络平台,便于党员同志都能及时掌握我学院党建工作的新动态。

2013级硕士专业型第一党支部是一个团结的集体,在支部书记和支委的密切配合下,在每位党员同志的支持下,我支部各项工作开展得十分顺利。在未来的两年中,相信在学院领导及老师的关心支持下,在我们每位成员的努力下,我支部一定会蓬勃得发展,取得更大的进步。













 


 

返回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宁远馆 邮编:201804 

© 2017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