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

党群工作PARTY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汽车学院2014级专业型硕士第二党支部
发表时间:2016-01-07 阅读次数:

恰同学少年—创先争优正当时

我们有着澎湃的激情和热血,有着美好的理想和憧憬,我们更有着顽强拼搏的精神和毅力,我们走在属于我们的道路上,向着红旗指引的方向,用双手创造出属于我们的黄金时代,我们都来自汽车学院2014级专业型硕士第二党支部!

支部简介

汽车学院2014级专业型第二党支部成立于2014年9月,共有正式党员23名,预备党员1名,积极分子5名,支部成员分布在汽车电子、汽车营销、汽车试验学以及汽车车身四个方向。支部通过在汽车学院党委正确领导及自身不断加强建设的基础上,现已经初步形成了个个创先进、人人争优秀的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的优秀三型党支部。

支部风采

汲取营养、蓄势将来

2015年4月14日,14级专硕二支部在汽车学院图书馆举行党员读书角活动,在党员读书角活动中,大家可以自由取阅图书馆里的有关党建知识、专业领域、职业生涯等各方面的书籍,以弥补平时忙于研究学习生活而造成阅读量下降造成的不足,阅读后,各自撰写自己的读书心得,将自己的所想所悟通过文字记录下来,并由支部进行统一整理归档,这也成为各自支部生活中珍贵的一笔!

学研宇内、心系天下

2014年12月15日,由14级专硕第二党支部承办的特邀报告在汽车学院A311隆重举行,本次报告请到的嘉宾是同济大学法学院副教授、同济民盟参政议政小组组长武家国老师,报告的主题为“建设中国周边安全环境的思考”,此次报告给学院党员和积极分子开展了一场深刻的国防知识教育,提高了广大学生党员的危机和责任意识。

立足当下、梦极无涯

2015年5月20日,由14级专硕第二党支部承办的党委特邀报告在新能源汽车工程中心218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报告邀请到的主讲嘉宾是国家海洋局东海分局二级教授,中国极地研究所所长中国第六次北极科学考察首席科学家潘增弟教授,潘教授结给同学们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第六次北极科考的情况,让同学们领略到了汽车领域以外的精彩!

交流分享、与时俱进

2015年5月22日,14级专二党支部在汽车学院B208教室召开了本学期支部时政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的主题是“一带一路”以及“四个全面”,在会前,由支部书记分发学习材料,各支部成员提前学习,在会上提出自己的意见和观点,互相之间充分讨论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营造支部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良好氛围。

铭记历史、践行誓言

2014年12月13日,由汽车学院党委组织14级专二支部承办的“铭记历史,践行誓言”参观一大会址、重温入党誓言活动顺利开展。在专业解说人员地带领下,逐一参观管内文物,体会建党伟业的艰辛历程,使同学们体会到老一辈共产党人为民族的独立与复兴做出的努力,从而明确了作为党员肩上的责任,树立了今后努力前进的方向。

飞扬青春、魅力绽放

2015年5月31日,由汽车学院14级专业型第二党支部举办的党员素质拓展活动在E楼外的草坪上行,参加此次活动的主要是专二党支部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活动的主要环节由丢手绢、让我们溅溅在一起、快乐呼啦圈、疯狂指压板等等。通过此次活动,有效地提高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丰富了组织生活、促进了党支部的团结。




返回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宁远馆 邮编:201804 

© 2017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