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

党群工作PARTY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汽车学院2012级学术型硕士第二党支部
作者:gechang  发表时间:2013-03-10 阅读次数: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2012级学术型硕士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是由汽车学院车辆工程专业2012级学术2班的同志组成的。截止目前,支部共有党员33人,其中正式党员32人,预备党员1人;现有入党积极分子2名。支部委员会由3人组成,吕绍雄同志担任支部书记、张辉同志担任宣传委员、韩杨同志担任宣传委员。

支部围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的主题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其中特色活动是“时政座谈会”学习教育活动。每期针对不同主题,支部推荐材料党员分组提前对该主题进行关注、学习和分析,制作PPT展示本组分析成果,座谈会上各组进行发言讨论,并结合不同主题邀请关工委、部队、研究机构专家老师参会,进行点评,从而帮助党员同学提高政治思想水平。第一期的主题是“学党史,知党情,谈信仰”,成为汽车学院第一个举办有关十八大活动的支部。活动主要包括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知识趣味竞赛和纪录片《信仰》学习讨论。第二期座谈会的主题为“与党同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支部成员分组从不同的切入点结合自身实际对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代表大会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并成立的了“与党同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团。

我支部支委班子健全,职责明确,各委员间配合默契。支部成员参与组织活动积极踊跃,党员间交流密切、互帮互助、共同成长。支部群众基础好,在支部建立之初就有5人向支部委员会表达了明确的入党意愿,并递交了入党申请书,这五位同志也积极的参与到了党支部的建设中,同时在党组织中共同学习进步。

相信在汽车学院党委,学院领导、老师们的关心与帮助下,在支部成员的通力合作下2012级硕士学术型第二党支部将更加团结奋进,迎接未来的机遇与挑战。




返回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宁远馆 邮编:201804 

© 2017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