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

党群工作PARTY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汽车学院2012级专业型硕士第一党支部
作者:gechang  发表时间:2013-03-10 阅读次数:

 

2012年9月,汽车学院2012级硕士专业型第一党支部成立,支部成员分布在整车,汽车电子,汽车试验等各专业。支部共有正式党员18名,预备党员5名,积极分子5名,其中支委成员有:支部书记蒋维旭,组织委员吴庆,宣传委员郑争兴。

党支部成立以来,以“科学发展,不求大但求精,关心每一位党员成长”为思想主线,积极响应学院建立“学习型,创新型”党支部的号召,以提高支部凝聚力,促进支部党员全方面发展为目标,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

开学之初,举办了党员的素质拓展活动,促进了支部党员间的相互了解,增进了支部党员的感情;定期召开组织生活会,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讨论社会热点;进行了十八大的学习,及时了解国家最新的方针政策;参加党总支的特邀报告,提高理论修养;参加129歌会,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革命精神;参与了“黄渡敬老院——敬老爱老”志愿活动,努力践行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成功举办了特色活动——“党员读书角”,丰富了党支部活动的形式,重视提高每位党员的思想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完善了网络党建工作,及时地更新包括学院网站、研工部、人人、微博、易班在内的网络平台的信息,促进了党员在网络平台的学习和交流。

2012级硕士专业型第一党支部是一个新的集体,也是一个充满活力与凝聚力的集体。支部书记、支委尽职尽责,为这个组织花费了大量的心血;每位党员也都积极地为这个集体贡献自己的力量。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相信在学院领导的倾力支持下,在党支部书记以及支委的悉心组织下,我们支部一定能再接再厉,不断取得进步。






返回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宁远馆 邮编:201804 

© 2017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