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

党群工作PARTY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汽车学院2012级本科生党支部
作者:gechang  发表时间:2013-03-10 阅读次数: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2012级本科生党支部是由汽车学院车辆工程专业2012级党员同志组成的。截止目前,支部共有党员30人,其中正式党员22人,预备党员8人;现有入党积极分子6名。支部委员会由3人组成,郑晶晶老师担任支部书记、罗富同志担任支部副书记、程沈益同志担任组织委员。

2012级本科生党支部成立于2012年9月,经过3年多的发展,从最初的8名预备党员,一名正式党员发展到现在的规模。已经走出一条有自己特色的发展道路,并将工作重心逐渐从发展壮大转移到支部建设中。

在过去的几年时间中,2012级本科生党支部积极响应学院号召,在保证定期的组织生活的同时,通过组织生活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同时积极承办特色活动。

在支部组织生活中,同学们各抒己见,畅谈时政。在交流与讨论中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同时郑晶晶老师也对每次的组织生活给出自己的指导意见,让组织生活内涵更加丰富。

2012级本科生党支部目前承办的特色活动主要有2014汽车学院风采明信片和“一站到底”党史知识竞赛。风采明信片活动是对汽车学院一年来各个方面文化活动的总结和展示,通过支部同学的分工合作,不断改进,最终完成了明信片的制作。“一站到底”知识竞赛是汽车学院党委一年一度的特色活动,通过知识比赛的方式,鼓励党员同学积极关心时政,了解党史、校史,增强自己的理论知识水平。知识竞赛活动在2015年12月22日圆满落下帷幕,无论是参赛选手还是策划人员都收获颇丰。

2012级本科生党支部会在汽车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指导下再接再厉,更加积极主动地开展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建设支部、服务群众、提升自我的工作中去。



返回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宁远馆 邮编:201804 

© 2017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