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

党群工作PARTY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汽车学院2009级本科党支部
发表时间:2011-10-20 阅读次数:

 

汽车学院2009级本科党支部目前成员均为大四本科生。支部现有教师党员1人;学生党员34人,其中,正式党员17人,预备党员17人。曹静老师任支部书记。

支部自创建之初便充分调动支部内部力量,摸着石头过河,走出了一条自我完善自我超越的成长之路。在支部成立两年多的时间里,党员们分工明确,密切合作,积极参与院校活动,充分发挥先进性。支部先后发展党员17名,组织了科学发展观学习,清明祭扫活动,开展“世博先锋行动”专题讨论会,为青海玉树灾区捐款,制作“九·一八”纪念展板,参观中共一大会址,参观中国海军博物馆,举办趣味运动会,协助08级本科生党支部进行明信片搜集工作,开展党员宿舍挂牌,组织义务献血,读书交流等活动。

支部党员都能以身作则,在学习和生活中起到榜样作用。同时,积极关心群众。在南方水灾、冰灾时,我们支部党员都第一时间按照学院指示,对学院学生进行摸底、排查,了解受灾学生数量、情况,并第一时间联系有关部门给与帮助。此外,对于一些学习上有困难的学生,我们的党员同学也能主动关心、帮助。

大四党支部在本科生支部中有着相对丰富的工作经验,我们将以更好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完成学院党组织布置的各项任务。做让学院放心,让同学满意的先进型党支部。


“汽院2011风采秀”纪念明信片制作


2012.3.13-学院B206-发展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2012.5.23-学院图书馆-读书学习


2012.5.30-学院图书馆-学习俞正声书记在十届市委一次全会上的讲话

返回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宁远馆 邮编:201804 

© 2017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