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

党群工作PARTY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汽车学院党委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专题学习活动
发表时间:2020-11-24 阅读次数:

1120日下午,汽车学院党委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专题学习活动,汽车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19名教工党员在汽车学院“党员之家”参加集中学习。

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同济大学流媒体集中收看了同济大学党委书记方守恩同志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详细宣讲。方书记从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会议情况、《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起草工作、五中全会主要精神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宣讲,解读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10方面决定性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以及国内外发展形势的正确判断,到2035年要实现的9方面远景目标。重点阐述了十四五经济发展的指导思想和原则,十四五经济发展的“六个新”主要目标和要实现奋斗目标的12个方面的具体任务,以及结合同济大学发展相适应的人才体系,构建新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并再次强调了校园冬季用电安全和疫情防范等内容。

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就学习体会、学院近期重点工作等各内容进行交流讨论、分享学习感悟,畅谈心得体会。最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党建为引领,努力推动汽车学科发展,大家要凝聚共识、奋勇向前,努力建设双一流高校双一流学科

返回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宁远馆 邮编:201804 

© 2017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