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

党群工作PARTY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同舟共济载光荷、众志成城促销售”同济大学汽车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与上汽大众整车道路试验支部共建活动顺利举行
发表时间:2020-12-28 阅读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从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实际出发,响应国家“中国制造2025”的战略目标和汽车行业“新四化”的发展未来,有效整合同济大学与上汽大众在党建工作与汽车领域内的优势资源,加强基层党组织的横向交流与跨界合作,努力创建“1+1>2”的双赢局面,同济大学汽车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与上汽大众整车道路试验党支部开展 主题为“同舟共济载光荷、众志成城促销售”的支部共建技术交流活动。

活动由上汽大众整车道路试验党支部组织委员毛海凤主持,首先上汽大众整车道路试验党支部书记左宗强高级经理对同济大学汽车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各位教师的莅临表示了热烈欢迎,左书记从新冠疫情的影响出发,介绍了支部主要党建工作以及回顾了本部门这一年的主要技术进展,提出本年度的支部共建采用技术交流的活动展开。向参会人员介绍了2021年上汽大众即将上市的15款新车型,希望同济大学汽车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的老师们在上汽大众电动车的技术研发上可以提供指导。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张智明书记对共建方为此次活动的精心准备表示感谢,同时对双方“党建引领校企产学研合作”的基层支部合作共建新模式进行了深入阐述,通过回顾两个支部的共建历史以及往期的活动,强调了与上汽大众开展深入合作的意义。

交流活动分为技术介绍、技术交流和电动车ID4静态展示三个环节。其中技术介绍环节由上汽大众整车道路试验党支部的三名工程师分别介绍了增强现实抬头显示AR-HUM技术、MOS 4.0移动互联服务技术和MEB平台的基本架构,以及域控制器ICAS 1。在技术交流环节中,两支部的党员同志围绕AR-HUD技术、电动车技术、汽车行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了自由讨论。

在电动车ID4的静态展示环节中,大众的工程师结合ID4样车向参会老师进行了详细介绍。大家纷纷表示,当前我国发展仍然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但面临的国内外环境正在发生深刻复杂变化。也希望通过此次支部共建交流,期待双方通过共建将党中央和上级党委的要求落到实处,迎接未来的机遇与挑战,以实际行动助力汽车产业发展的未来,活动在现场技术交流和探讨的过程中落下帷幕。

返回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宁远馆 邮编:201804 

© 2017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