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

党群工作PARTY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寻根•探究•共享——党建交流与学习
发表时间:2021-03-18 阅读次数:

    2021年3月16日,汽车学院党委主办、汽车学院教工第五支部牵头前往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和广富林遗址,开展“寻根·探究·共享——党建交流与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邓俊带领教工支部教师代表抵达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参观了机汽学院党建活动室、大学生科创中心、专业实验室。




    随后双方在机汽学院现代交通工程中心会议室举行了交流会。机汽学院党委书记虞蓉带领班子成员和相关系室主任参加了交流座谈。双方就样板党支部建设、教风学风建设、实践教学和创新实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特别在党建工作方面,机汽学院汽车工程系教工党支部是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积累了可操作、可复制、可推广、可借鉴的丰富工作经验,双方教工支部书记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和分享,一致认为做好教工支部建设,一定要在党的领导下,充分发挥支部双带头人作用,做到“基础要扎实、特色要鲜明、效果要明显”,打造“体制机制健全、党内生活有效、核心作用凸显、示范引领突出”的党支部。






    下午,学院一行前往广富林遗址公园,追随上海历史之根、海派文化发展之源,参观了广富林文化展示馆,展示馆内陈列丰富,充分展现了上海是如何从松江这片土地,逐渐形成自己的历史和文化,发展成为如今的大都市,让党员教师们摸清了这座城市的来龙去脉,更加热爱这座城市和她的文化。




返回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宁远馆 邮编:201804 

© 2017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