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

党群工作PARTY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同济大学党委书记方守恩参加汽车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表时间:2022-11-21 阅读次数:

    11月15日下午,汽车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了主题为“领会二十大精神,团结奋进新时代”的组织生活会。校党委书记方守恩,校党委办公室主任潘浩,汽车学院党委书记曹静,汽车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立军,教工第一党支部16名党员出席会议。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由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智明主持。

 

    张智明首先介绍支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支部通过召开二十大精神学习动员会、集中学习二十大报告、开展“同车行”政治理论学习、党委委员讲党课等形式进行了一系列专题学习,并积极参加了学院党委组织的党支部书记集中学习、党委特邀报告等,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之后,汽车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吴旭东以“学习党的二十大,建功立业新时代,感悟汽车二十年,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进行了党课宣讲,对照二十大报告中“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论述,结合学院车辆工程专业培养“学术型、创新型、国际化汽车产业社会栋梁和行业精英”的高质量育人目标,从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多个方面总结了学院发展成效,阐释了学院近、中、远期发展规划思路。

 

    在讨论环节,支部党员结合自身教学科研工作逐一分享了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体会。

    最后,校党委书记方守恩对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对教工第一党支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举措表示肯定,并进一步对学院建设提出希望:希望学院继续加强二十大精神学习,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落实二十大精神,带动全体党员提高党性修养和政治理论水平;希望学院将二十大精神学习与学院建设、学科发展相结合,发挥新能源汽车和智能汽车学科优势,凝心聚力、奋勇向前,走在学科发展最前沿,努力为学校和学科“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在学校、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汽车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理论学习与教学科研相融合,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而不懈努力!

返回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宁远馆 邮编:201804 

© 2017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