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

党群工作PARTY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工会 > 正文
汽车学院举办庆“三八”郊野公园健步走及团队素质拓展活动
发表时间:2018-03-16 阅读次数:

新学期伊始,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节。为纪念这个全世界妇女共同的节日,让学院广大女教职员工感受到学院的关怀和呵护,享受作为女性的幸福和权力,汽车学院于3月8日开展了“春回大地,拥抱自然”庆“三八”郊野公园健步走及团队素质拓展活动。

上午10:30,女老师们从学院统一出发,来到位于嘉定区安亭镇博园路的汽车博览公园。汽车博览公园毗邻同济大学嘉定校区,山水环绕,环境优美,空气清新,老师们沿着公园内蜿蜒步道,迎着春风,闲庭信步,一路沿途观赏风景,或谈笑,或嬉戏,既放松愉悦了心情,又锻炼了身体。

12

大约一小时的步程后,老师们来到一片空旷的大草坪,开展团队素质拓展活动,“萝卜蹲”、“解手链”等游戏深得老师们青睐,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热烈,老师们踊跃参与,献策献计,最终两个小组的“解手链”比赛将活动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

学院还贴心为女老师们准备了可爱的甜点,供老师们途中补充体力。

运动和游戏后,老师们一行来到位于汽车博览公园东门口的爵士码头餐厅,共进午餐。平时工作和家庭双肩挑的女老师们,难得有机会能坐在一起,喝茶聊天,分享工作和育儿心得,特别是两位准妈妈成员,得到了经验丰富的“过来人”的指导,温馨有爱。

5

活动在老师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一年一度的“三八”节活动,搭建起了女教师之间沟通与交流的平台,增进了大家感情,让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默契,也让女教师们充分感受到汽车大家庭的温暖。

6


返回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宁远馆 邮编:201804 

© 2017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