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

党群工作PARTY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工会 > 正文
“欢迎回家”——汽车学院举办2018年退休教师重阳节茶话会
发表时间:2018-10-26 阅读次数:

2018年10月17日,农历九月初九,正是我国传统节日重阳节,汽车学院在四平路校区教师活动中心举办了“欢迎回家”汽车学院2018年重阳节茶话会,学院党委书记曹静、院长张立军、副院长钟再敏、党委副书记邓俊与学院退休老教师齐聚一堂,欢庆佳节。

重阳节又叫“老人节”,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此次茶话会活动旨在积极响应学校“敬老月”活动的号召,坚持“党政主导、社会参与、全民行动相结合”的老龄工作重要方针,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和系列讲话精神,进一步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

曹静书记代表学院向各位退休教师进行了亲切的慰问并介绍了学院新一届的领导班子成员及分工,传达了同济大学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要精神,希望学院关工委和离退休老同志以各种形式继续发挥作用,共谋学院的长远发展,并衷心祝愿各位退休老同志阖家欢乐、身体健康、幸福美满。张立军院长介绍了最近一年学院的工作情况以及未来的规划,并感谢老教师们对学院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和持续关心,欢迎老教师们随时“回嘉”。



本次茶话会活动,汽车学院给每位老师都送上慰问品并嘱咐各位老教师注意身体健康。退休教师纷纷对学院的关注和关心表示感谢,并祝愿学院各项事业蒸蒸日上。

返回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宁远馆 邮编:201804 

© 2017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