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

党群工作PARTY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工会 > 正文
汽车学院2019年全院教职工大会暨汽车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顺利举行
发表时间:2019-09-27 阅读次数:
       9月27日,汽车学院2019年全院教职工大会暨汽车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在新能源汽车工程中心二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和全院教职工共计120余人参会。大会由汽车学院党委副书记邓俊老师主持。
      会上,学院工会主席谭丕强老师介绍了工会会员代表选举的相关办法,选举严格执行相关法规和条例,从代表的比例确定、选举的方式到正式代表的产生,都始终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现场投票,最终选出47名教职工组成汽车学院新一届工会会员代表。

       张立军院长向大家传达了近期学校相关会议精神,介绍了学校长聘教职体系改革、2019年度全校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及考核续聘工作的有关情况,并就新学期各项工作做了布置,重点推进人才培养、学科规划、教师队伍建设等工作。张院长指出,学院教师要统一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为学院各项工作建言献策,帮助学院开拓新思路,实现教学、科研工作质量实效提升。

       曹静书记首先就学院开展的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做了介绍,要求大家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强调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接下来,曹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对教师提出的要求,勉励大家按照“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等重要要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最后,由同济大学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陈虹老师为全院教师作题为“智能时代的汽车控制”的学术报告,指出在智慧城市和智能交通背景下的汽车智能化包含了汽车整个生命周期中的各个领域,站在汽车上拥抱智能。

返回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宁远馆 邮编:201804 

© 2017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