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

党群工作PARTY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工会 > 正文
汽车学院2019年退休教师重阳节茶话会顺利举行
发表时间:2019-09-30 阅读次数:

      2019年9月29日下午,时值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重阳佳节前夕,汽车学院在四平路校区衷和楼601举办了“‘欢迎回家’汽车学院2019年贺重阳退休教师茶话会”。学院党委书记曹静、院长张立军等领导班子成员与30余名退休老教师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此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和系列讲话精神,积极响应学校2019“孝老爱亲,向上向善”敬老月活动的号召,进一步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
      曹静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各位老领导、老同事进行了亲切的慰问,值此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对他们几十年如一日为国家、为学校、为学院的发展倾注的心血表示由衷的感谢,感激老教师们以各种形式继续发光发热、献言献策,同时也特别提到张洪欣老师将多年藏书捐赠给学院图书馆。全院师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同济精神、砥砺奋进,共同推进学院的内涵式发展。张立军院长向各位老教师表达崇高的敬意,并简要汇报了学院一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所取得的成绩,介绍了学院目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以及展望了在建设一流学科的背景下,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承等方面所要做的工作。
      退休教师们对学院取得的成绩感到振奋,纷纷发言。其中,与共和国同龄的高申兰老师谈到,自己“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见证了祖国的繁荣昌盛以及学校、学院的发展壮大;老师们怀着对汽车学院深厚的感情,回顾了老一辈同济汽车人艰苦创业、凝心聚力,学院不断发展壮大的过程,并积极为“新时代”、“新业态”下汽车学院未来的发展建言献策,表示愿意为学院的发展多尽一份责任、贡献一份力量,再添新功;也期盼学院在党政领导班子带领下,能够在未来更加团结一心,奋发有为,为实现汽车强国梦贡献更多力量。

       茶话会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衷心祝福汽车学院的退休老教师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返回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宁远馆 邮编:201804 

© 2017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