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

党群工作PARTY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工会 > 正文
汽车学院工会组织开展庆“六一”同二代亲子才艺展示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08 阅读次数:

精彩六一 童心无忌

      值此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2020年这个不平凡的年份,为这个“六一”赋予了特殊的意义。孩子是祖国的未来与希望,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儿童节,在同济大学工会的大力支持和汽车学院党委的关怀下,汽车学院工会为 “同二代”精心策划了一场线上才艺表扬和互动活动,在战疫的特殊时期,举行了“爱与力量﹒艺起战疫”儿童节庆祝活动。

      5月31日下午,各位学院教职工家长和同二代们相聚云端,学院工会负责人邓俊老师代表学院党委和工会向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对孩子们提出作为同济汽车的“同二代”,要树立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的深切期盼。

      各位小朋友开展丰富多彩的庆祝和表演活动。






002 (4)

087



      一个个妙趣横生的节目,一张张阳光灿烂的笑脸,一阵阵清脆爽朗的笑声,烘托出节日欢乐的气息。让我们把最美好的祝愿送给孩子们,祝孩子们节日快乐、幸福成长!也祝愿广大教职员工生活幸福,工作顺利!

汽车学院工会

返回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宁远馆 邮编:201804 

© 2017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