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

党群工作PARTY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工会 > 正文
汽车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表时间:2020-01-11 阅读次数:
       汽车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于2019年10月30日12:30-13:30在同济大学嘉定校区汽车学院B405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选举并产生了7名工会委员,标志着汽车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的成立。

       汽车学院工会换届工作是在学校工会和学院党委的直接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得到了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的鼎力协助,以及全院教职工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前期经过各学习小组和工会筹备组的共同努力,经过前后2轮选举共产生了9名工会委员候选人。此次按照《工会委员产生办法》,会议通过差额选举办法,正式选举出了邓俊、赵治国、张智明、吴旭东、端霏、段鹏岳、王京晶共7名汽车学院工会委员。


       汽车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的成立,将开启新的征程和使命。新当选的工会委员们表示,将在学校工会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努力向上届工会委员们学习,将不辱使命,履职尽责,积极开展各项活动,服务于全院教职工。同时,学院党委书记曹静同志以及上届工会主席谭丕强同志也对新当选的工会委员会提出了殷切希望,勉励他们积极工作。

14





返回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宁远馆 邮编:201804 

© 2017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