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

党群工作PARTY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工会 > 正文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举办“童心童行 心向党”六一儿童节亲子活动
发表时间:2021-05-30 阅读次数: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 5月29日上午,汽车学院在 一楼“科技·艺术·人文”大厅举办了“童心童行 心向党”六一儿童节亲子活动,近30名同二代们通过才艺表演、益智游戏等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爱及欢度节日的快乐!

活动伊始,邀请了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邓俊老师致辞,他向参加活动的家长和孩子们表达了对儿童节的深切祝福,同时对同二代们的成长寄予厚望。

在结合党史学习的同时,为贴合青少年儿童节的主题,活动分为才艺表演、益智游戏、美味时刻三个环节。在才艺表演环节,孩子们通过舞蹈、歌曲、钢琴、古筝、朗诵、古诗等形式,先后表演了《闪闪红星》、《长征》、《街舞》、《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做最好的自己》、《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等精彩节目,表达了对祖国、对党的热爱之情,展现了孩子们天真、自信、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游戏环节中,通过团体游戏-拔河、投球大赛、细绳传球、你摆我猜、搭积木和拼图等游戏,在收获快乐的同时,呈现出同二代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克服困难能力、相互配合能力和课外知识储备能力。游戏结束后,所有儿童通过抽奖赢得了各自喜欢的儿童节礼物,收获满满。

童心向党,星火相传,在此次活动中,孩子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来歌颂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伟大的英雄,让爱党、爱国的种子植入每个孩子的心灵深处。最后,孩子们在礼物和美味中快乐的结束了一天的活动,共同留下了一段美好的六一儿童节记忆。


返回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宁远馆 邮编:201804 

© 2017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