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

党群工作PARTY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工会 > 正文
“同车行”专题培训报告会顺利举行
发表时间:2021-12-17 阅读次数:

    2021年12月14日,在汽车学院A215召开了“同车行”专题培训报告会,暨汽车学院党委第五学习小组2021年度专业技能培训会。培训会议由汽车学院党委牵头组织,邀请了同济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和财务处老师分别为汽车学院教师解读和培训学校采购管理与财务报销政策。

    汽车学院党委书记曹静老师和嘉定校区财务办主任王丽莉老师出席培训会议,汽车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邓俊老师主持。会议采用线上线下同步结合的形式开展。

    同济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何晓明带领全体与会教师学习和解读了同济大学采购管理政策。何老师从采购管理相关制度、什么是不合规项目拆分和如何解决不合规拆分这三个维度,对政策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同济大学财务处王丹瑰老师从财务管理基本原则和财务报销要点两方面详细阐述了同济大学财务报销的相关规定和报销方法,并通过经费违规使用案例警示为老师们开展了警示教育,为学院老师们进一步规范财务报销提供了指导。

    会议培训内容对进一步规范学院老师们采购和财务报销行为起到了良好的指导和警示作用。会议最后,学院与会老师们针对日常采购和报销中遇到的一系列疑问和困惑,与培训嘉定展开了热烈的研讨,老师们表示培训内容实用、接地气,受益匪浅。

返回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宁远馆 邮编:201804 

© 2017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