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

党群工作PARTY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工会 > 正文
“以乒乓之名 挥汽院风采”汽车学院2021教职工乒乓球赛顺利举行
发表时间:2021-12-21 阅读次数:

以乒乓之名 挥汽院风采

    12月3日下午,“以乒乓之名 挥汽院风采”汽车学院2021教职工乒乓球赛在嘉定校区体育馆顺利举行。此次活动由汽车学院工会主办,全院20余名教职工参与活动。

    活动伊始,汽车学院工会主席邓俊老师对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提到,学院工会举办各种形式的文体活动,旨在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增进教师间的友谊,架起沟通与交流的平台。教职工自身身体素质得到提升,才能更好地教书育人,更有助于实现学院“十四五”规划发展目标。

比赛集锦

 

 

 

 

颁奖环节

    经过激烈的角逐,分别决出男子组一二三名和女子组一二三名。院工会主席邓俊老师以及汽车学院教职工乒乓球队名誉主席刘继跃老师为各位获奖选手颁发证书。

    此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为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搭建了一个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进一步展现了我院教职工较高的乒乓球运动水平和努力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返回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宁远馆 邮编:201804 

© 2017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