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

党群工作PARTY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工会 > 正文
“麦画雅轩”周培弟老师个人麦秸秆画作品展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2021-12-21 阅读次数:

    2021年12月7日中午,汽车学院退休教师周培弟“麦画雅轩”个人麦秸秆画作品展于嘉定校区新能源汽车工程中心一楼大厅成功举行。此次活动得到校党委宣传部、嘉定校区党工委、汽车学院党委、工会的大力支持。嘉定校区党工委副书记覃文忠、汽车学院党委书记曹静、院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邓俊、副院长吴旭东以及汽车学院40余名师生代表出席活动。

    嘉定校区党工委副书记覃文忠老师对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在致辞中指出,汽车学院作为近几年学校推进学院学科文化建设成果的典型代表,为师生工作、学习交流创造了良好的环境。未来,学校将继续以送文化艺术进楼宇的形式,探索提升嘉定校区校园文化建设品质的新路径。

    汽车学院党委书记曹静老师对前来参加开幕式的来宾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此次画展作为“文化进楼宇”的特色活动,也是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文化活动之一。既为退休教师才艺展示提供了平台,又发挥美化学院环境、丰富学院师生文化生活的作用。汽车学院将持续开展文化教育及建设工作,不断凝练学科文化,将技术与艺术深度融合,持续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建设。

    周培弟老师在活动中分享了自己的创作经历与心得。自上世纪70年代开始接触麦秸秆画,到退休后倾情钻研,四十余年来周老师在麦秸秆画创作的道路上从未停止脚步。此次展出的30余幅作品横跨多个历史时期,展现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重大历史节点和重要历史建筑。

周培弟老师个人简介

    1957年生人,1975年参加工作,2005年进入上海燃料电池汽车动力系统有限公司工作。2013年进入同济大学汽车学院新能源汽车工程中心工作,于2017年退休。

  


返回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宁远馆 邮编:201804 

© 2017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