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

职业发展CAREER DEVELOPMENT

当前位置: 首页 > 职业发展 > 最新动态 > 正文
2019年秋季同济汽车行业综合招聘会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2019-10-24 阅读次数:

10月18日下午,2019年同济大学汽车行业秋季综合招聘会于嘉定同济体育中心一楼篮球馆顺利举行,莅临招聘会的共有64家汽车相关行业知名企业,本次招聘会是主要面向2020届毕业生的求职双选会。自2017年以来,汽车行业综合招聘会每年举办两场,招聘会的举办旨在进一步促进同济大学毕业生在汽车行业内的影响力与认可度,夯实同济大学学生职业生涯指导工作,拓宽我院乃至我校毕业生人群的就业渠道。


招聘会吸引了大批未来有志在汽车行业工作的学生,同学们在与HR的面对面交谈中,了解了行业发展的近况以及业内最新的就业信息,也得到了就业技能的指导,现场热闹而有序。招聘会持续了三个多小时。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始终致力于搭建深度融合的校企合作平台,在强化人才培养各环节、开拓学生视野、增进行业交流的同时,打造有影响力的行业招聘平台,全心全意为毕业生提供精准的就业服务。


返回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宁远馆 邮编:201804 

© 2017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