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

职业发展CAREER DEVELOPMENT

当前位置: 首页 > 职业发展 > 最新动态 > 正文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2021年春季招聘会顺利举办
发表时间:2021-03-31 阅读次数:

3月25日,同济大学汽车学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于嘉定校区济人楼一楼顺利举行。此次招聘会由学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牵头,汽车、机械、交通、材料等学院同场进行, 学院邀请了近30家来自汽车行业企业参与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的现场人来人往,络绎不绝,同学们与企业HR进行热切地交流,深入了解企业岗位需求,个人发展等问题。各大企业的招聘人员对前来咨询的学生亦是青睐有加,展现了同济大学在培育人才方面取得的良好成效。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每年举办两次综合招聘会,为学子与企业建立沟通的桥梁,为社会输送人才。同济大学汽车学院积极构建协同式校企合作模式,打通校企合作育人最后一公里,不断深化人才培养体系。

返回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宁远馆 邮编:201804 

© 2017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