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

职业发展CAREER DEVELOPMENT

上海航空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工程师(技术员)
发表时间:2020-04-25 阅读次数:
工程师(技术员)
一、岗位职责
通过轮岗实践学习各岗位相关技术知识,迅速适应岗位要求,逐步提升至专业技术岗位,可从事岗位包括:
1.模具结构工程师
主要负责模具二次开发,包括模具设计标准、协议的制定,模具结构设计及评审,模拟及验收。
2.模具工艺工程师
主要负责冲压工艺技术管理,包括冲压工艺技术分析,提高冲压自动化率,冲压工艺评审及跟踪,新工艺的推进及跟踪。
3.焊接工程师、电气工程师、集成工程师
主要负责连接集成技术管理,先进技术推进,技术开发与分析,集成工作站的建立与验收。
4.检具工程师
主要负责检测技术的开发,包括检具标准和技术协议制定,负责检具结构评审、检查、验收、跟踪。
二、岗位要求:
1) 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车辆工程及相关专业;
2) 具备良好的综合素质,能熟练使用熟练使用UG、CATIA、AUTOCAD等软件。
三、培养方式
见习期6个月----->轮岗实践6个月----->定岗。
我们能提供轮岗机会,具有完备的人才培养机制和职级标准,可以提供专业化培训和师带徒专业指导,帮助学生确定职业发展规划,更好的发挥自己所长,实现个人价值。
四、薪酬福利
定岗薪酬:6000-12000元/月

五险一金、交通补贴、通讯费、带薪年休、工作餐、体检、职工培训;公租房、租房补贴。

公司简介
上海航空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在沪企业,始建于1978年7月,于2004年12月改制,现总部注册地为上海市宝山区富联路1058号。公司下设上海、烟台、沈阳、武汉、滁州、张家口六个生产基地。公司现有职工1000余人。
2017年营业收入约15亿元。公司主营业务为中高档汽车车身结
构件的研制与生产。主要配套整车企业有: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分公司、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吉利沃尔沃汽车公司、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
公司是上汽通用、上汽乘用车的核心供应商,多次获得优秀供应商奖和最佳供应商奖。
我们真诚希望您的加入可以为公司注入新的活力,公司也将为您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成就您的职业人生!
现公司招聘人力资源、市场营销、物流管理、工业工程、计算机管理、财务、法务、汉语言专业等方向管理培训生,欢迎大家积极投递简历。
联系方式: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富联路1058号 邮编:201906 电话:021-36042798 转1612
联系人:崔老师 邮箱:shfhr@shanghai-ae.com




返回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宁远馆 邮编:201804 

© 2017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