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

职业发展CAREER DEVELOPMENT

战略支援部队某部2022年直接招收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公告
发表时间:2022-11-17 阅读次数:

一、对象范围

(一)来源类别

双一流建设高校中的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或者双一流建设学科中的理学、工学应届毕业生。

(二)学科专业

数学类、自动化类、控制科学与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电子科学与技术、统计学、信息与通信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船舶与海洋工程、轮机工程、网络空间安全、数据工程、仪器科学与技术、大气科学类等。

二、标准条件

(一)基本条件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具有优良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志愿献身国防、热爱军事职业等担任军官的基本条件,符合政治考核的标准条件。

(二)学历条件

本科以上学历且在规定学制内取得相应学位。

(三)年龄条件

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年龄分别不超过24周岁、29周岁和34周岁(截至毕业当年630日),其中,工作特别需要的博士研究生,以及少数民族和曾经服过现役的毕业生,年龄可以放宽1岁。

(四)身心条件

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参加军队组织的体格检查,且结论为合格。

(五)其他条件

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单位简介

我部地处长三角腹地,有“太湖明珠”美誉的历史文化名城——江苏省无锡市,属于工程应用和技术研究复合型单位,从事领域涉及气象、电子、机械、计算机、通信、光学等专业,建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1个,为各类人才施展才华、建功立业提供了良好平台。

我部拥有一流的医院、先进的体育训练场馆、环境优美的住宅区、师资齐备的幼儿园以及文化活动中心、生活服务中心等生活配套设施,可提供优质便利的生活和教育条件。

四、身份待遇

选拔招录对象直接补充军官岗位,实行职务军衔等级工资制度和定期增资制度,按照国家和军队有关规定享受津贴和补贴;享受公费医疗和军人保险待遇;按照规定住用公寓住房或者购买自有住房,享受相应的住房补贴和优惠待遇;家属随军、就业和子女教育,享受国家和社会优待。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何老师,0510-8682822313812597410

电子邮箱:jswxrencai@163.com



返回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宁远馆 邮编:201804 

© 2017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