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

职业发展CAREER DEVELOPMENT

山东省选调生招录上海站活动公告
发表时间:2019-10-15 阅读次数:
山东是沿海经济大省,位居对外开放前沿,历史文化积淀深厚,自然风光秀美,是吸引各类人才创新创业的一片热土。山东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人才智力引进工作,大力实施人才强省战略,制定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着力营造良好的人才环境。为吸引更多重点高校毕业生来鲁施展才华、建功立业,全面推进山东与驻上海重点高校在人才、科技等方面的合作,定于10月18日举办2019年“山东—名校人才直通车”上海站活动。现就活动有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时间、地点

(一)宣讲推介会

时间:10月18日9:30—10:40

地点:复旦大学光华楼13楼多功能厅

(二)现场招聘

时间:10月18日10:50—16:00

地点:复旦大学光华楼13楼多功能厅

二、活动内容

宣讲推介会邀请山东省领导主旨宣讲山东有关人才政策和选调生招录政策,安排青岛、菏泽党政负责人宣讲推介。招聘活动现场组织山东省重点企事业单位与驻上海重点高校毕业生及其他优秀人才现场洽谈,签订工作意向。届时,浪潮集团、恒丰银行、青岛港(集团)有限公司、海信集团、青岛西海岸新区招才中心、菏泽城建集团等60余家重点用人单位参会。

活动咨询:18260028451(同微信),加微信邀请进入活动群。(备注:学校+专业)



参会单位名单



泰山在这里崛起,黄河在这里入海,孔子在这里诞生,山东自贸区、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青岛西海岸新区等国家级战略在此交汇,美丽山东机遇无限,热忱欢迎广大高校毕业生来鲁建功立业。

更多信息登录“山东—名校人才直通车”网上对接平台查看http://www.sdrc.com.cn:8080/accountSdrcw/index

微信图片_20191015200026

返回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宁远馆 邮编:201804 

© 2017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