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

职业发展CAREER DEVELOPMENT

关于举办2018无锡市“百企千才高校行” 上海招才引智专场活动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8-11-22 阅读次数:
一、时间
2018年11月29日(星期四);
二、地点
华东师范大学(闵行校区),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500号;
三、活动安排
(一)专场推介会(9:00-10:00,学生之家C区报告厅)
参会人员:市委组织部、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人社局、市国资委、市金融办负责同志;相关市属国有企业负责同志;各市(县)区人才办负责同志;相关开发园区、乡镇(街道)“双招双引”负责同志;第十一批科技镇长团成员。
(二)专场招聘会(9:30,体育馆羽毛球馆(排球馆))
参会人员:无锡市重点企业负责同志。
(三)“创投无锡”科技人才项目专场路演活动(14:00-17:00,学生之家A区210室)
参会人员:市委组织部、市科技局、市人社局、市金融办负责同志;各市(县)区人才办负责同志;相关开发园区、乡镇(街道)“双招双引”负责同志;路演项目负责人。
四、有关要求
1、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各地、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参与,并借助这一平台,大力引进一批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开展一系列人才项目对接合作。市委组织部负责专项活动牵头、统筹、协调工作,市科技局、市人社局、市金融办负责推介会政策推介,市科技局负责推介会高校院所专家邀请、路演活动的承办对接,市人社局负责招聘会高校学生的邀请,市国资委负责推介会市属国有企业负责同志的组织,市金融办负责推介会、路演活动金融机构的邀请、路演活动的承办对接。各市(县)区按照协调会要求负责推介会、招聘会、路演活动的高校院所负责同志、专家人才、高校毕业生等人员的组织。
2、积极开展人才项目对接。各地、各单位要统筹协调工作力量,整合各方资源,提前谋划意向对接单位,自行做好前期联系对接工作。各市(县)区要自主开展对接活动,要发挥高新区、开发区和有关专业园区“双招双引”主阵地作用,对接和储备一批发展急需的领军人才团队项目。要依靠科技镇长团力量,对接联系一批大院大所资源,推进高层次人才引进和产学研合作成效。
3、精心组织招聘单位。市国资委负责市属国有企业人才岗位需求摸排和组团招聘工作;各市(县)区人才办统筹负责辖区内企事业单位招聘人才岗位需求和技术项目需求摸排,并做好现场招聘企事业单位组织发动工作。
4、其他。(1)请参加上海专场活动的人员自行安排往返交通,住宿费用自理,活动不安排集中住宿。请市各有关单位(部门)、各市(县)区人才办做好参会人员的通知与组织工作,于11月26日(星期一)15:00前,将《参会回执》汇总后报市人才办。(2)请市各有关单位(部门)、市(县)区人才办、科技镇长团组织好企事业单位,加强同高校院所、高层次人才的对接,活动结束将产学研对接情况和人才引进合作情况报市人才办。
联系人:华颖洁,81824341,13771018010,81824343(F)。
附件:《参会回执》
 2018上海活动的通知

返回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宁远馆 邮编:201804 

© 2017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