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

职业发展CAREER DEVELOPMENT

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定向同济大学选拔优秀干部公告
发表时间:2018-10-31 阅读次数:
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东湖高新区”),成立于1988年,1991年被国务院批准为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2001年被原国家计委、科技部批准为国家光电子信息产业基地,即“武汉·中国光谷”。2009年12月,东湖高新区被国务院批准建设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成为继北京中关村之后建设的第二家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2015年,武汉列入国家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东湖高新区列为国家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核心区。2016年获批国家首批双创示范基地,并获批为中国(湖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核心区。东湖高新区是全国10家重点建设的“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之一。

东湖高新区规划总面积518平方公里,区内集聚了武汉大学和华中科技大学等42所高等院校、56个国家及省部级科研院所、65名两院院士、30多万专业技术人员,是中国三大智力密集区之一。建设了光谷生物城、武汉未来科技城、东湖综合保税区、光谷光电子信息产业园、光谷现代服务业园、光谷智能制造产业园、光谷中华科技产业园、光谷中心城等8个产业集聚园区。

东湖高新区形成了以光电子信息、生命健康、节能环保、高端装备制造、高技术服务等五大千亿级产业为主导,集成电路和新型显示、数字经济两大新兴领域蓬勃发展的“5+2”产业体系。已建成国内最大的光纤光缆生产基地、光电器件生产基地、最大的光通信技术研发基地和最大的激光设备生产基地,光纤光缆生产规模全球第一,正在打造“芯-屏-端-网”万亿级光电子信息产业集群。

高新区下辖8个街道办事处,承担了辖区内开展基层党建、统筹区域发展、组织公共服务、实施综合管理、指导社区自治、维护公共安全等职责,是高新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重要保障。

为适应未来发展需要、建设世界一流科技园区和全球影响力创新创业中心,东湖高新区管委会现面向同济大学选拔一批优秀青年干部,为东湖高新区建设提供坚强人才保障。相关情况如下:

一、选拔计划

东湖高新区管委会机关、园区办、街道办事处(以下简称“东湖高新区管委会”)面向同济大学共选拔20人左右。

二、资格条件

1.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能吃苦耐劳,有较强的奉献精神,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德。

2. 同济大学毕业的2019届全日制应届及毕业5年内(2014年6月后毕业)的硕士、博士研究生(不含定向生和委培、在职研究生)。应届毕业生要求在2019年7月前毕业, 有国际交换、海外留学背景的优先。

3. 专业包括经济、金融、财会类,法律、管理、社会学、文史哲类,城市规划、市政建设、交通工程、环境保护类及光电、机械、软件、电子信息等与东湖高新区产业发展相关的工科类专业。

4. 硕士研究生年龄一般在30周岁以下(1987年10月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1982年10月以后出生)。

5. 有开放思维和创新能力,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文字功底,具备较好的沟通技巧、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能力。

6. 在校期间未受过法律法规、纪律处分,具有胜任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工作能力。

三、选拔程序及安排

(一)组织报名

1. 报名时间:2018年11月1日-2018年11月11日。

2. 报名方式:

有意报名者,请将《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选拔优秀干部报名表》(见附件)发至电子邮箱donghuzzb@163.com。邮件标题和报名表均严格以“学校全称+姓名+专业(报名表)”命名,《报名表》作为邮件附件,否则视为报名无效。

(二)宣讲和面谈

通过资格审核初步筛选后,在复旦大学安排面谈,进行初选。相关领导现场进行交流并解读政策。

1. 时间地点:11月12日(周一)上午9:00,复旦大学邯郸校区叶耀珍楼202。

2. 注意事项:参加面谈者,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证书、相关资格证书、获奖证明等证书原件,并携带复印件一份。另外,需现场提供目前取得所有学历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从学信网查询打印)。

(三)笔试、测评及面试

通过初选的人员,安排参加独立第三方组织的笔试、综合素质测评和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组织考察

根据笔试、面试两项的加权成绩,综合考虑测评结果,确定考察对象人选。由东湖高新区党工委组织部组成考察组对其进行考察,并提出聘用建议。

(五)聘用及入职

根据笔试、测评和面试三项的综合成绩,结合组织考察情况,确定拟聘用人选,考核合格者按相关规定和程序进行体检、考察。体检、考察合格者将签订《就业协议书》,毕业后在规定时间内来东湖高新区办理相关入职手续。

四、相关说明

1. 在确定拟聘用人选过程中,如有应聘人员放弃聘用机会或体检考察没有通过的,最终聘用人员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2. 根据《东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条例》规定,东湖高新区管委会对引进的人员实行全员聘用制,签订劳动合同。通过公开选拔引进到东湖高新区管委会的人员,任职满一年后,对取得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的,经考核合格的,聘任为主任科员;对取得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的,经考核合格的,聘任为副主任科员。

3.《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定向同济大学选拔优秀干部公告》以本信息为准。本公告由东湖高新区党工委组织部按照规范渠道发布,其他任何单位或个人发布与推送需经本单位授权,敬请广大信息传播者与应聘者注意。

武汉东湖高新区管委会网址:http://www.wehdz.gov.cn

武汉东湖高新区管委会微信公众号:中国光谷OpticsValleyofChina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熊先生 027-65563201;13339794686

刘先生 18571852562

陈女士 18696186336

附件: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选拔优秀干部报名表


中共武汉市委东湖新技术开发区
工作委员会组织部
2018年10月30日

返回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宁远馆 邮编:201804 

© 2017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