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

职业发展CAREER DEVELOPMENT

上海警卫局接收2014年度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的函(网申)
发表时间:2013-12-03 阅读次数:
同济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我局系上海市公安局所属现役单位。根据2014年接收大学生计划,希望从贵校法学、教育学、文学、工学、管理学、理学门类,重点是思想政治教育、通信工程、人力资源管理等专业,接收学业成绩良好,综合素质较优秀,志愿从事公安工作的本科毕业生若干名。请帮助推荐。
基本条件和要求
1、接收对象须为党员或团员,现实表现良好,志愿从事公安保卫工作。本人及家庭主要成员政历清白,无违纪违法记录,符合公民应征入伍的条件。
2、限招上海户籍学生,男生,身高不低于1.78,身体健康,五官端正,体形协调,反应敏捷,符合公民应征入伍体检标准;双眼裸视力不低于C字表4.9;本科毕业生年龄在24周岁以下(截止毕业当年831日)。在校期间曾入伍服役的,可适当放宽。
3、接收对象为参加统一高考入学的全日制应届毕业生,须按时获得毕业证书及相应的学位证书。成绩总评良好,主要专业课程成绩优秀。在校学习期间补考课程累积4门以上或1门以上课程补考不及格的毕业生;结业生、肄业生、未获得学位的本科以上毕业生,预科生、专升本毕业生;在校期间因违反纪律或其它原因受过处分的,休学半年以上,有境外学习生活经历的的毕业生,不在接收范围。同等条件下,学生干部、三好学生、学业实践上有突出成果的,优先接收。
20131203日前,将简历发送至tjzhaopin@tongji.edu.cn,邮件请注明“上海警卫局”,学校会统一反馈。
联系地址:徐汇区康平路178     邮编:200030
联系人:蔡继伟、吴海   联系电话:021-64153348 
     



 

返回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宁远馆 邮编:201804 

© 2017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