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

职业发展CAREER DEVELOPMENT

【上海选调生 金山(含储备人才)】上海市金山区2021年储备人才与选调生招录公告 11.06上午9:45宣讲会 四平路校区经纬楼三楼演讲厅
发表时间:2020-10-28 阅读次数:

【上海选调生 金山(含储备人才)】上海市金山区2021年储备人才与选调生招录公告 11.06上午9:45宣讲会 四平路校区经纬楼三楼演讲厅

2020年10月27日 08:59   发布部门:   点击:[ 597]


上海市金山区2021届储备人才及定向选调生宣讲会

时间:11月06日10:00-11:30
  地点:四平校区经纬楼三楼演讲厅
有意报考的同学请提前在“同济就业”公众号绑定身份,并携带校园一卡通参加。


为加快实施人才引领发展战略,落实“两区一堡”战略定位,奋力创造新时代新奇迹的人才需求,打造人才生态最优区,构筑上海浦南人才高地,上海市金山区面向海内外高校招聘储备人才60名,面向国内部分高校招录选调生15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储备人才招聘

(一)招聘对象和条件

1.20217月底前毕业,具备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全日制学历学位条件,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9071<>以后出生);

2.中共党员、学生干部、国家级奖学金获得者、具有突出调研(科研)成果、具有相关工作经验的优秀人才优先;

3.具备用人单位要求的岗位条件和能力素质,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4.海外应聘人才须具有国家教育部认可的学历和学位,且毕业于上海市外国专家局规定的国(境)外毕业院校;

5.具体岗位要求和招聘条件详见《上海市金山区2021年储备人才招聘简章》(附件1)。

(二)培养目标和薪酬待遇

1.培养目标:区人才储备项目,培养周期为三年,培养目标为党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业务骨干。

2.薪酬待遇:签订派遣合同,派遣至用人单位工作。储备人才薪酬待遇实行年薪制,博士研究生20万元,硕士研究生17万元,本科生15万元(上述标准含个人“五险一金”部分)。

(三)应聘方式及相关事项

1.本次招聘统一采取网上报名,有意者请通过手机微信扫描文末二维码进行报名。

2.网上报名时间截止到20201215日。

3.招聘流程:根据报名情况,分批组织面试,具体事项另行通知。20211月拟组织面试通过人员来金考察及签订录用协议,20217月报到上岗。

二、选调生招聘

(一)选调对象及数量

根据中共上海市委组织部2021年选调生招录计划,结合上海市金山区干部队伍结构需求,将在全国部分高校(具体名单详见附件2选调15名优秀应届毕业生,经济金融、大数据、人工智能、城建规划、农业农村、生态环境、企业管理、公共卫生紧缺专业人才优先。

(二)选调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思想政治素质好,品学兼优;

2.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3.硕士研究生一般不超过27周岁(199371<>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一般不超过30周岁(199071<>以后出生);

4.具备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2021年应届毕业生,学习成绩优良,具备授予相应学位条件;

5.有志于从事党政管理工作,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6.具备下述四项条件之一:

1)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2)在选调高校就读期间,担任团委或党、团支部书记、副书记,校院系学生会主席、副主席、部长、副部长,班长、副班长,以及校社团负责人一年以上;

3)在选调高校就读期间,获得优秀或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优秀团干部或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

4)在选调高校就读期间,获得国家奖学金、省部级奖学金、校级二等及以上奖学金。

7.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

定向培养生、委托培养生以及网络学院、成人教育学院和独立学院毕业生暂不列入选调范围。

凡因违法违纪受过处分或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和其他有关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用为公务员情形的,不得报考。

(三)培养目标及薪酬待遇

1.培养目标:选调生工作纳入全区干部队伍建设整体规划,为党政机关储备后备力量、补充高素质人才。

2.薪酬待遇:选调生正式录用后,一般于20217月至上海市金山区委组织部报到,届时将统一正式办理选调生公务员录用手续,并协助办理户籍迁移等相关手续。

(四)应聘方式及相关事项

1.选调生与储备人才项目同步开展,报名方式同储备人才。网上报名时间截止到20201115日。

2.202011月中旬前报名金山区储备人才,如同时符合上海市选调生资格条件的,将优先推荐参加上海市选调生定向考试,与上海市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一并进行。

3.经上海市选调生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录用等相关程序后,办理选调生公务员录用手续。

4.选调生正式录用后,区委组织部负责安排选调生进行为期两年的基层培养锻炼(其中第一年为试用期),按照大学生村官进行管理。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按照相关规定进行转正定级;不合格的,将取消录用资格。

5.选调生基层锻炼满两年,并经考核称职以上的,安排至上海市金山区党政机关任职。区委组织部建立选调生个人成长档案,定期对选调生进行考察。考核优秀的选调生纳入上海市金山区优秀青年干部培养计划。

6.报名参加选调的应届毕业生,应如实填报个人信息、提供任职和获奖证明材料。凡弄虚作假的,一律取消选调资格。

咨询电话:021-57922207(储备人才)

021-57921692(选调生)


中共上海市金山区委组织部

                              上海市金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10

 

 

返回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宁远馆 邮编:201804 

© 2017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