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

职业发展CAREER DEVELOPMENT

江西理工大学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博士人才引进
发表时间:2018-11-24 阅读次数:

关于江西理工大学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博士人才引进的

几点补充说明

 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情况及博士引进政策

 关于印发江西理工大学高层次人才引进暂行办法(2018年修订版)的通知(1)

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地处江西省省会南昌,是学校在南昌直属的三个学院之一,区位优势明显,离长沙、武汉、杭州、上海、合肥以及广州都很近,2小时高铁圈内。

1、下表专业为我院紧缺专业:

工业控制工程、机械工程

工业控制工程、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智能装备;拟融入机器人与智能制造装备。

控制科学与工程

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或机器学习);系统工程;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或自动化设备、智能制造)、机器视觉、机器人控制,拟融入机器人与智能制造装备。

电气工程

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电机与电器;电工理论与新技术;

仪器科学与技术

检测技术及仪器;

2、按照学校的人才引进政策,紧缺专业各项补助可以上浮10%,特别紧缺机械电子工程(机器人方向)、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等还可享受科研启动经费等上浮,具体面谈;

3、南昌校区学术氛围较为浓厚,今年我们学院从中南大学引进机电工程方向长江学者帅词俊教授,一同在我们校区工作的还有从东南大学引进的叶恒云杰青团队,引进的澳大利亚余艾冰院士团队等;

4、我们学院的核心学科建设方向就是智能控制与智能制造,符合国家相关产业政策,前景广阔,现有机电、自动化、机器人等专业方向,新工科机器人工程今年已报教育部备案,明年开始招生。国家中西部实验室建设项目一次性投入上千万元相关实验室建设;

5、江西省享受国家中西部政策,申报国家基金(地区基金)命中率较高;

此外,我们学校的职称晋升比较通畅,据我们了解,周边较多高校都职数有限,很多年还难得排上副高,我们不存在这个问题,无后顾之忧;

江西风景独好,中国最美乡村——婺源,庐山、井冈山近在咫尺,三清山、龙虎山、明月山等风景宜人,山清水秀,工作之余,不缺休闲好去处。

附:学校60周年校庆宣传,大家可通过该片了解我们学校。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5Njg5MTYxMA==&mid=2651437382&idx=1&sn=26d59988297fd71d7eda2aef909f935b&chksm=8b543ef3bc23b7e5a2b1f86461a269a82ddd65cf5ccc3774858571980ef6b5802d7689f25c3d&mpshare=1&scene=1&srcid=1025AiowKMAlgEpL9uS4Tx4q#rd

热诚欢迎各位博士来我院工作、交流。

上述专业方向招聘联系人:张乐平(机电教研室主任),联系电话:13677916906;微信与手机关联。

 




















返回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宁远馆 邮编:201804 

© 2017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