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

职业发展CAREER DEVELOPMENT

中汽研(天津)汽车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招聘公告
发表时间:2018-04-16 阅读次数:

2018

中汽研(天津)汽车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招聘公告

声学超材料研发工程师

学历:博士。

专业:机械、材料、物理相关专业。

任职资格:熟悉声学超材料最新研究进展,了解其发展方向;能够熟练使用COMSOL或其他声学超材料分析软件;熟悉LMS/Head/BK测试分析软件使用;对汽车结构有一定了解。岗位职责:负责汽车声学超材料产品设计与开发;负责开发方案的编制、分析与试验验证。

 

催化性能开发工程师

学历:博士。

专业:催化、材料、化学、环境等相关专业。

任职资格:具备移动源催化剂、催化材料相关研究背景或具有国内外研究机构相关学习/工作经历;参与过相关国家/省部级研究项目或者在国际高水准刊物上发表过相关学术论文;有较强的团结协作、语言表达、组织协调和科技创新能力;对与产业化项目紧密结合的科研工作有创新性构想。

岗位职责:从事移动源排放后处理催化材料的设计、制备、中试放大以及催化剂的性能评价分析、催化机理研究;负责移动源排放后处理催化材料相关项目的方案制定、实施、总结汇报;负责或参与申请国家级/省部级科研课题,积极获取合作项目;撰写科研论文,申请相关科研成果专利。

 

空气动力学博士后

学历:博士

专业:空气动力学.流体力学.车辆工程。

任职资格:具备扎实的汽车空气动力学和流体力学专业基础,熟悉汽车结构;专业研究方向为汽车高速稳定性、污染物控制、水管理、主动空气动力学技术研究、车辆风洞试验技术研究等;熟练掌握一种以上CFD流体计算软件;具备良好的沟通和团队协作能力。

岗位职责:低风阻车型研究;汽车高速稳定性研究;汽车污染物、水管理控制技术研究;主动空气动力学技术研究;主动空气动力学控制策略和算法研究;车辆风洞试验技术研究;科研课题申报和执行。

 

制动系统NVH项目主管

学历:博士

专业:汽车、发动机、机电类或相关专业

任职资格: 具有实际的异响/NVH评价和改善经验者优先;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团队合作意识,外语良好,具有驾驶执照并且具有实际的道路驾驶经验。

岗位职责:负责制动系统NVH评价、试验和开发工作,编制技术方案;负责分析试验结果,给汽车研发提供参考意见;负责该领域团队、能力建设与经营发展工作;负责编制试验标准、试验流程、技术总结和技术指南工作;参与制动系统NVH开发的试验研究工作;负责项目管理,撰写NVH试验计划等。

 

新能源汽车NVH项目主管

学历:博士

专业:汽车、发动机、机电类或相关专业

任职资格:熟悉新能源车结构构造、工作原理、整车控制策略;具备电机、电控方面专业理论知识;熟练掌握NVH信号处理的原理和方法;熟练使用HEAD/LMS等振动噪声测试软件设备;具有参与新能源整车及部件NVH性能开发的工作经验。

岗位职责:负责新能源车整车NVH目标设定和分解,编写NVH开发方案;建立并编制新能源整车及部件NVH试验流程;分析、推进和解决常规的新能源整车及部件NVH问题;完成新能源车相关NVH问题的测试调校工作;提出新能源车三电系统及附件的NVH性能优化方案。

 

无人驾驶策略开发主管工程师

学历:博士

专业:车辆工程、机械电子工程、智能交通信息与控制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图像处理、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任职资格:具有无人车控制系统、感知系统、驾驶行为决策系统等相关方向的研究经历(研究过其中一个方向也可);踏实肯干,思维清晰,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独立工作能力。

岗位职责:负责无人驾驶汽车感知算法、驾驶行为规划算法、无人驾驶控制算法等开发工作;负责或参与无人驾驶相关项目的方案制定、实施、总结汇报等工作;负责或参与申请国家级/省部级科研课题,通过与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的技术交流,积极获取合作项目;撰写科研论文(国内外高水平刊物),申请相关科研成果的专利。

 

智能网联场景开发主管工程师

学历:博士

专业:车辆工程、机械电子工程、智能交通信息与控制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任职资格:具有智能交通虚拟环境仿真、车路协同系统开发、智能网联场景规划等相关方向的研究;踏实肯干,思维清晰,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独立工作能力。

岗位职责:从事智能网联汽车试验场道路环境规划、测试场景设计、整体实施方案制定,并针对车路协同技术进行研究;负责或参与试验场建设、车路协同相关项目的方案制定、实施、总结汇报等工作;负责或参与申请国家级/省部级科研课题,通过与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的技术交流,积极获取合作项目;撰写科研论文(国内外高水平刊物),申请相关科研成果的专利。

 

智能网联通信安全实验室主管工程师

学历:博士

专业:微波通信、电磁兼容、通信工程、车辆工程、机械电子工程、智能交通信息与控制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任职资格:4G5G等无线通信技术有深入研究,了解车联网系统及相关技术,愿意从事汽车通信测试相关工作;踏实肯干,思维清晰,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独立工作能力。

岗位职责:从事4GV2X5G通信及测试技术研究,负责行业需求调研及方向把控;负责4GV2X5G通信技术在智能网联汽车行业的推广应用及标准跟踪和起草工作;负责或参与申请国家级/省部级科研课题,通过与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的技术交流,积极获取合作项目;撰写科研论文(国内外高水平刊物),申请相关科研成果的专利。

工作地点:常州。

 


返回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宁远馆 邮编:201804 

© 2017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