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

职业发展CAREER DEVELOPMENT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学院招聘简介(网申)
发表时间:2015-06-15 阅读次数:

学院简介: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是2004年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广东省教育厅主管的一所民办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学院占地面积1000亩,在校学生逾万人。学院坐落于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广州第二大学城”内,园林式校园,环境幽雅。学院坚持以就业为导向,走工学结合的办学道路,正逐步成为珠三角地区高等职业技术人才的重要培养基地。学院设置了24个专业50多个方向, 涵盖文、理、工、经、管、艺等学科门类,学科结构合理,办学特色鲜明。根据发展需要,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现面向全国诚聘教师、行政教辅人员。

一、招聘对象

专任教师、行政教辅人员

二、招聘学科专业

1、专任教师专业及要求

(一)需求专业:建筑工程(工程管理方向)、汽车工程、机械工程(机电一体化、模具设计与制造 、数控技术)、电子信息(电子商务、软件、网络、信息安全、自动化)、印刷技术、管理(旅游、酒店管理方向)等专业背景。

(二)相关要求:研究生学历,具备较强的教学和科研能力,有任教工作经历者优先。

2、学生辅导员

岗位要求: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专业不限。心理学和思政相关专业毕业、在校期间担任学生干部、有高校学生管理经验者优先。

3、行政秘书

岗位要求:⑴、研究生学历,专业不限。

⑵、品行端正、为人诚实,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奉献精神,热爱教学(行政)秘书工作;

⑶、具有较好的表达、沟通、协调能力和一定的文字能力,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⑷、有高校教学(行政)秘书岗位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岗位要求及待遇

1、学科带头人

要求:具有教授职称,在教学、学术研究、工程实践或企业管理上有较深的造诣,在科学研究方面取得显著成就,在国内学术界有一定的影响,有丰富的高等教育教学和管理经验,年龄65岁以下。

待遇:年薪15-16万元,科研启动费按学院相关规定执行,提供过渡房。

2、骨干教师

要求:具有副教授职称,要求有高等学校的工作经历,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工程实践或企业管理经验,在本学科领域有较丰富的成果,年龄65岁以下。

待遇:年薪10-12万元,科研启动费按学院相关规定执行,提供过渡房。

3、博士研究生

要求:具有博士学位,学术成果突出或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较强的研究能力和较大的发展潜力,具备从事高等教育教学和独立开展学科科学研究的能力,年龄40岁以下。

待遇:年薪10-12万元,科研启动费、广州福利房待遇按照学院相关规定执行。

四、保障福利:

上述岗位均为专职聘用,按岗聘用,一经录用,可享受学院提供配套的保障福利;

(一)享受国内外考察,参加学术(专业)研讨会、专业业务培训。

(二)五险一金等完备的社会保障福利项目。

(三)学院具备教师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自主评审资格,组织职称评审工作。

五、应聘办法

应聘者请以信件、电子邮件等方式提交个人简历、相关工作及学历证明材料、科研论文、学术专著和获奖材料等到我院人事处。发送电子简历请在主题注明“中研博硕+姓名+学校+专业”。  
简历投递邮箱: E_mail: guangzhoukeji@sina.com 同时抄送:guangkeyuanwj@163.com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广从九路1038号   邮 编:510550   
联系人:陈老师、张老师 
联系电话:020—87418890 网 址: http://www.gzkjxy.net

返回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宁远馆 邮编:201804 

© 2017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