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

职业发展CAREER DEVELOPMENT

桂林长海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招聘信息(网申)
发表时间:2015-05-18 阅读次数:

    中国电子进出口总公司

        桂林长海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一、 公司介绍

桂林长海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位于山水甲天下的国际旅游名城——桂林市,公司占地面积1200余亩,注册资金1.9亿元,是央企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全球500强)的重点企业。

公司秉承“致力军工,心系员工,造福社会”的企业宗旨,致力于发展我国国防科技工业。公司以军工电子产品为主业,同时大力发展民品业务,涉及船用视频监视和闭路电视系统、天气雷达产品、智能安防产品等广阔领域。随着公司与中国电子进出口总公司的重组,海外军贸项目也成为公司主要业务之一,公司发展前景大好。

长海在四十多年的风雨历程中,科研生产取得丰硕成果,曾经获得国家、省(部)级科技进步奖、质量奖等众多奖项,为我国国防现代化建设作出了重大贡献,为国民经济建设作出了不懈的努力:海用雷达遍布祖国万里海疆;天气雷达矗立在长城内外的气象台站和大江南北的航空港;建筑机械受到华南地区用户的青睐;消费类民用电子产品享誉千家万户。长海人更为自豪的是,我军第一代雷达电子对抗装备诞生在长海,今日长海已成为军用电子产品重要的科研生产基地。

公司处于著名的芦笛风景区内,环境优美,形成了宿舍、食堂、医院、学校、文体场馆等设施完备的生活环境,同时为员工提供集资建房、继续教育资金扶持等优厚的从业条件。公司注重青年员工的培养与发展,管理规范,职业生涯通道完备,为人才成长特别是年轻人才的成长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以及晋升和培训机会,为各类人才提供发挥聪明才智、展现青春风采的平台。

我们竭诚欢迎有识之士加盟,与我们一起在军工企业的大舞台上施展才华,成就我们共同的理想与事业!

二、  招聘对象:

本科、硕士、博士人员。

三、  岗位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博士优先;

2、具备较强的团队协作和沟通能力;

3、性格开朗、乐观,具有优秀的学习能力和工作压力承受能力。                                 

4、英语四级(CET-4)成绩425分以上;

5、具备文艺、体育特长优先考虑。

四、 招聘岗位信息

招聘岗位

专业

要求

人数

闭路电视工程师

广播电视工程、视频处理等传媒技术相关专业

1、对广电网络的业务深刻了解,熟悉三网融合发展趋势,熟悉各种新媒体、新技术、新业态;

2、熟悉广电行业相关技术,对HFC网络、IP网络、IPTV、VOD、机顶盒终端相关技术有一定理解;

3、熟悉弱电产品、系统集成开发过程,对流媒体技术、视频网站的建设有一定了解;熟悉unix或linux系统。

5

视频监控工程师

计算机、通信等电子专业

1、有数字会议系统,音视频矩阵,网络音视频传输等音视频系统集成经验者优先。

2、能熟练使用PROTEL、AUTOCAD等工具,具备一定的使用C++编程能力。具备一定的网络设计知识,能够对一般网络故障进行排除。

 

 

软件设计工程师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

1. 熟练掌握C/C++/java编程语言;

2.熟练使用Oracle、SQL Server等数据库;            

3.有Windows CE等嵌入式软件开发经验优先;

(具备photoshop、Fireworks 等图像处理工具的能力)

8

信号处理工程师

信号处理、通信工程等专业

具有丰富的FPGA/DSP设计经验,熟练掌握matlab、verilog/vhdl语言、c语言,有实际硬件编程经验者优先。

5

电路设计工程师

光电/电子类专业

1.熟练掌握数字电路、模拟电路、高频电路相关知识,          

2.具有硬件设计经验,熟练掌握Protel、DXP等电路设计软件;

10

伺服控制工程师

自动控制类相关专业

 专业基础扎实,具有硬件设计经验,熟练掌握Protel、DXP电路设计软件。

3

天线设计工程师

微波与电磁场类相关专业

1、具备扎实的电磁场与电磁波理论、微波技术、天线设计原理的理论基础。

2、熟练使用HFSS、ADS或ansoft designer或mwo等仿真软件。

3、会使用天线仿真软件及优化算法,有天线设计经验者优先。

4、熟悉天线测试方法及相关仪表的使用。

2

高压电源设计工程师

电子类专业

熟练掌握数字、模拟、高频电路相关知识,专业基础扎实;具有硬件设计经验,熟练掌握Protel、DXP等电路设计软件。

5

结构仿真

机械工程、机械电子工程(流体力学、热设计研究方向;)

1.掌握有限元分析、机械优化设计、计算机辅助机械工程等相关专业知识,具有较强的机械设计能力;
2.熟练运用ANSYS或专业内任一仿真软件进行结构有限元分析;
3.能使用Solidworks、CAD等常用软件进行工程绘图,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进行文档处理;
4.能进行多耦合场的热分析、流体分析等,并根据结果优化设计;

5、掌握齿轮传动、带传动等相关专业知识。

2

结构设计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

1.掌握机械设计、制造相关专业知识,具有较强的机械设计能力;
2.能使用Solidworks、CAD等常用软件进行绘图。

4

西班牙语翻译

西班牙语/电子

1、具备相关西语等级证书;翻译能力较强,口语表达清楚、流利;

2、具有较强的阅读及写作能力;性格开朗,具有较强的策划、组织、沟通能力;

3、能适应一定的国外出差;理工科优先。

2

法语翻译

法语/电子

1、具备相关法语等级证书;翻译能力较强,口语表达清楚、流利;

2、具有较强的阅读及写作能力;性格开朗,具有较强的策划、组织、沟通能力;

3、能适应一定的国外出差;理工科优先。

2

 

五、 联系方式

联系人:曾小姐                        联系电话:0773-2691496

公司网址:WWW.changhai.net            邮箱:human@changhai.net

                                                  抄送: human_changhai@163.com

简历格式:中研博硕+学校名称+专业+姓名

联系地址:广西桂林市长海路3号桂林长海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   邮编:541001

简历请发送至邮箱:human@changhai.net,并注明主题“岗位+学校+专业”,或登录前程无忧、智联招聘、桂林人才网平台进行简历投递。

返回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宁远馆 邮编:201804 

© 2017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